ID490634364

墙头很多,想哪说哪。
名朋|江波涛1373王不留行1170
如果发重了没错那就是我。

来自霍格沃兹的又一个老王

过年要吃甜饼,情人节后续。
王喻王喻。
  
 
当两个人按着清单逛完在伦敦的最后一站回到旅馆时,喻文州四肢摊开躺在床上回味方才的日出,王杰希则举着魔杖把行李快速打包。

“下一站去哪儿?”喻文州表示惊讶,“现在就走?我还想补个觉。”

“特别酷的地方,你猜猜看。”王杰希挥手让行李箱滑进电梯,又握着手腕把喻文州从床上薅起来。在牛仔裤的几个兜里翻找一遍后,王杰希塞给他个小瓶子,“快喝掉,立刻出发。”

王杰希手脚麻利地灌下一瓶后去办理退房,喻文州才开始拈着瓶子小口小口地喝。

药效发挥作用的时候他们正在到达火车站的地铁上。王杰希整理随身物品准备下车,喻文州就盯着他看,某一次眨眼之后喻文州发现面前的人变回了初见时的模样,身高还是那样但更瘦些,侧脸没那么立体但也好看。想着想着喻文州发现自己心里也雀跃起来。

“减龄药水,你现在也是十几岁。”王杰希把报纸抖得哗哗响然后塞进提包,顺带展示了一蓝一绿两套校袍“虽然和林队打了招呼,但我们得混进学生堆里。”

“真的要去?我是说,蓝色那件归我。”喻文州罕见地语无伦次,“林前辈?”

“是的,林队现在是个教授,能帮我们弄到个休息的地方,今晚我还将带你违反十几条校规去看各种小秘密,准备好一起熬夜了吗?”王杰希说完自己也开始兴奋。

“说实话,还没有。”但是喻文州不太给面子。
 
 
当他们成功和林杰接上头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两个人跟着队伍往礼堂走,王杰希发现天花板上的魔法天空和他读书的时候不太一样,不再同外面实景一样,而是一场流星雨。

林杰安顿好新生就溜出来跟他们一起看星星,随着礼堂的人渐渐散开,聚集在天花板上的星星也一点点变暗,这会儿林杰才顾得上看他们一眼。

“出息了。”林杰欣慰地看着喻文州,把一卷活点地图塞到王杰希手里,拍拍袖子带走了他们的箱子,“好啦,这么大人应该没什么危险,自力更生吧。”

“咱们去哪儿?”人生地不熟的喻文州完全没想到林杰会来这么一出。

“…先去厨房偷吃的。”王杰希也没想到林杰会是扭头就走的人,他又想了想自己怎么进的微草叹了口气。

王杰希拎了打包好的烤鸡和苹果派径直往外走,喻文州抱着大瓶南瓜汁在后边跟着,斯莱特林搭配拉文克劳,奇怪的学院组合一路上被不少人行注目礼。

王杰希领着喻文州看了满屋的猫头鹰,又一起去湖边喂了水怪,爬完天文塔从扫把棚里顺出一把老旧的光轮2018后,他们骑着它晃悠到禁林边缘开始晚饭。

“这是我毕业后才出的新款,还没来得及尝试。”王杰希一屁股坐在地上并给袍子上扔了一沓防水咒和保暖咒,“不过现在也淘汰了。”

“噗,还以为会看见你的魔术师飞行方式。”王杰希顶着一张孩子样的脸说这种话很有趣,喻文州没忍住就笑了出来,他把袍子铺在地面躺上去,捡块苹果派慢悠悠的嚼,等着王杰希把撕开的烤鸡往他嘴边递。

“起来自己吃。”

王杰希满手是油,用手腕敲了喻文州一把,但是喻文州不想动,他嚼掉最后一口苹果派哼唧着翻个身,然后就睡着了。
 
  
喻文州是被王杰希推醒的,这个时候天刚刚见亮。迷迷糊糊地被王杰希弄上扫把,直到起飞的时候喻文州才清醒过来并发出一声惊叫,等他回过神,两人正好降落在魁地奇球场的看台上。

“给你表演一下魔术师飞行的模式!”

王杰希把喻文州放下在半空喊话,下一秒他已经窜远到五个圆环中间去了,喻文州想要看清只能从背包里翻出个望远镜。

“看好了,我是活的魔术师。”王杰希给自己用了声音洪亮隔空对喻文州喊话。

喻文州望远镜里的王杰希疯狂地飞出一系列花样,抛掉成熟稳重的模样,头发给风吹得乱七八糟,是他从未见过的神采飞扬,王杰希结束表演在空中定住,喻文州配合极了放下望远镜大声欢呼。

隔着整个干干净净的球场,王杰希朝着看台俯冲过来悬停在喻文州面前,对着还在呼喊的他丢出一个金色飞贼。喻文州小心翼翼地伸手捏住飞贼的小翅膀,飞贼就在他的手中裂开,一枚戒指躺在他的手心上。

“我愿意一直带你兜风,怎么样,来不来?”王杰希直截了当地给自己套上另一枚,对喻文州伸手。
   
   
     END.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