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0634364

墙头很多,想哪说哪。
名朋|江波涛1373王不留行1170
如果发重了没错那就是我。

来自霍格沃兹的老王

王喻王喻。

 
喻文州觉得王杰希的身上可能有什么秘密,因为每次收拾冰箱要半小时而王杰希只需五分钟,以及家里养了猫但是从来没有乱飞的猫毛。

这不太对。

喻文州一边想一边把吃剩的水果往冰箱里摆,一不留神摆错了一个草莓,它晃悠了几下没掉出去。他眼神一亮,故意乱摆了几个,它们又一次晃晃悠悠自动摆好。

他吓了一跳,接着就发现了被偷偷藏在冰箱里的一根棍儿,一根十多英寸打磨光滑头部略有磨损手柄很精致的棍儿。

喻文州有点惊奇。
 
  
晚一步下班的王杰希提了一捆青菜回家,挂好提包蹲在冰箱前面胡乱塞,但冰箱很乱没有任何变化。他觉得很奇怪,把冰箱门撞上再重新拉开,可里面还是很乱。

王杰希仔细观察了一下,心下一凉,发现原来他藏在冰箱里的魔杖不见了。
 
“杰希,我发现我对你的了解好像不够深刻。”王杰希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背上戳来戳去,一扭头就看见喻文州拿着他的魔杖挥来挥去,“解释一下这根棍儿?让冰箱自动整理的秘密武器吗?”

“啊…。被你发现了。”王杰希只能呆愣愣地点头。

“我其实不是个普通人。”半小时后王杰希坐在沙发上神色复杂,而旁边的喻文州甚至有点兴奋。

“显而易见。”喻文州点评。

“我学生时代一直在英国。”王杰希努力组织语言。

“所以你的围巾充满英伦风。”喻文州理所当然。

“这是我十一岁那年在伦敦买的魔杖,也许你注意到墙角的扫把了,它其实会飞。如你所见,我玩一个魔道是因为对扫把和各种药剂的熟悉,我毕业于魔法学校霍格沃兹,当年我的飞行和魔药两门近乎满分。”

“这么有趣的经历怎么不早说出来?”喻文州捏着魔杖盯着它的顶端看,好像期待它有什么变化。

“因为这本来是个惊喜。”

王杰希凑过去在喻文州握着魔杖的手指上扫了一下,魔杖光秃秃的顶端忽然开出花来。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