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0634364

墙头很多,想哪说哪。
名朋|江波涛1373王不留行1170
如果发重了没错那就是我。

你知道你罪孽深重吗(2)


可帅可帅的王和可帅可帅的叶,他们谈了个恋爱。
━━━━━━━━━━━━━━━━━━

011.
“原来你还知道。”
王杰希对当年学习生活受扰的罪魁祸首表示实力冷漠,而叶修笑的丝毫没有罪恶感。
“呵,没有我的话,你能像今天这样儿吗?”
叶修拍他肩膀,换来后者一个大大的白眼。

012.
电子竞技界某知名杂志崩有幸做过王杰希的专访,意外了解到不少他在学生时代的情况。
那个时候的王杰希妥妥的一个学霸。
读书那会儿他两耳不闻窗外事,假期泡在自习室,身兼大到班长小到卫生委员等数职,班内事务拎得门儿清,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好榜样。

013.
很多人都想知道,到底是什么让这样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走上了打游戏的不归之路,专访当天王杰希的回答一本正经,说是他想让自己的人生和他的眼睛一样与众不同。

014.
节目播出后,职业选手群里炸了锅,王杰希胡扯出来的理由遭到集体吐槽。
“真的假的呀?”张佳乐问。
“一看就是假的。”
叶修乐乐呵呵的甩了一句。
“老叶这是知道内幕啊,有什么内幕赶紧说来听听。”黄少天出来跟风凑热闹。
“他呀,来找我的呗。”

015.
叶修说完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016.
叶修说人家是来找他的当然是扯淡,毕竟那个时候还没有荣耀,王杰希也不知道叶修会成为什么职业选手。
不过王杰希放弃学业还真和叶修有莫大关系。

017.
那段时间的自习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王杰希就只在叶修进门的一瞬间抬头瞪了一眼过去,其余时间都在刷刷的写着卷纸。
叶修盯着他的后背瞅了一会儿,从书包里抽出一摞白纸也开始刷刷写。
但是叶修可没有王杰希敬业,他写一会儿趴一会儿,实在无聊了还折腾折腾王杰希。

018.
“喂,小孩儿!”
叶修在他后面踢他凳子,王杰希就回头看叶修,还特别正直的和叶修讲话。
“学长,我叫王杰希。”
于是叶修又乐。

019.
这会儿俩人都是正等着长个儿的年纪,叶修比王杰希大个几年高处不少来,在他眼里王杰希可不就是个小孩儿。
但在当时,叶修打死也想不到,再过几年他想和人家对视一下,还得仰着脖子老老实实喊“杰希”。

020.
“噢,你写完了没,还差多少?”叶修果断的跳过了名字的问题。
“快了。”
“那赶紧啊,写完了我们玩儿去。”

评论(1)

热度(34)